close

        在上學期的生死學的教授-釋慧開,也曾播放過類似的影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但是這部「第十一個小時」,不只警告世人「全球暖化造成的嚴重後果」,更闡述一種觀念:「人非萬物主宰,人本是屬於自然一部分。」

 

  「第十一個小時」,倒數的時刻,寫到這邊,我就會想起當時寫「不願面對的真相」時曾經寫了:「有時候有人不是會問,你以後會想生幾個孩子呢?你想不想要有小孩?看看現在的環境,有時我會想,與其生孩子讓下一代承受我們這代的錯誤,還不如讓她們在天堂上做個小天使會更加於快樂?未來的環境,不會再適合人類生存了吧!生活在滿街都是鋼鐵水泥的世界也不會多快樂吧!

 

  人本來屬於自然,人們卻忘卻這件事實,理所當然的使用大自然的一切,不知節制,現在,生態環境已經被破壞了,這也只是我們人類自食惡果罷了。 

 

  而高爾對於環境所懷抱著的悲憫以及為了地球的永續生存,而四處奔走的精神,將地球狀況加以研究整理,希望在這一代人類還没有完全毀了美好的環境前,趕緊醒悟,思考往後留給下一代的到底是什麼?

 

  雖然這部電影,所謂第十一個小時是代表結束的到來,但是結束的同時也是新的開始。如果,我們願意改變,仍有挽回的機會。大力推廣環保,做資源回收,節省能源,這些我們總是右耳進左耳聽。是的,我們都很清楚要這麼做,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看完這影片,不禁對著自己自省起來。

 

我有罪-我要招0.0/

這篇文章說真的 只是把不願面對的真相拿來加以修改罷了(遮臉)

我..我.. 那堂課我對這部電影 印象

只有可愛的小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