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為藍的天空在搭配上一大片的大草原,在加上直升級在

飛,看起來就有一種天堂的感覺。「直的直升機不可能一直往上飛

。」「那我能飛多高?」,指導員卻說道不可能,似乎就限制了

人類往上的可能性,由菲力問到的能飛多高,在片尾,與女主角相

逃亡,偷了直升機,直直的往上飛阿飛直到消失蹤影,似乎突破

那限制,彷彿要到天堂般。


  

        女主角為了自己的正義而申張,做了炸彈想炸死毒梟,卻無辜


波汲到四個人,雖然女主角曾說道我已不想活過此生,也是因為這


件事情的良心譴責以及社會上、道德上和法律上都不允許寬恕的。


女主叫最後竟這樣搭著直升級飛掉,我還真的有的錯愕。不過整片


看來,或許因為有愛,所以一切才感到有希望,有救贖吧!

 

  裡面最令我感到有趣也是略為緊張的一幕在於逃獄那段落,事


先她們的談話內容關於逃亡的大計畫,警方方面也知情(雖然不把


他當一回事),最後真的逃過了,還藏在警方大本營的閣樓裡。女


主角在殺了毒梟後,有一幕是去洗手間清洗一下自己(寫道著邊我


就還挺想問,她們逃亡時,底幾天沒洗澡啦?),兩位婦人邊走邊


聊天的進入洗手間,這邊不禁給我一個期待,兩位婦人或許會發現


女主角並且警察抓到他,畢竟毒梟也殺了,她也該負責四條人命的


法律責任了。好吧,這只是期待,劇情指是有驚無險的嚇了人一跳

  男主角的父親,我覺得他挺酷的。雖然他可是"前"警察局局


長,可是他可不像那些作做虛委的警察們一樣,在對兒子帶一個"


殺人兇手"逃獄,也不像一般父母的反應。他了解他的兒子菲力,


並在背後支持著他。


 



白上衣,就好像天堂下來的天使,下來暢遊、尋探人間。而快到片


尾時,她們奔出了屋子,跑著跑著到了一棵大樹下(背景是一大片


坡地就好像回到伊甸園),像是亞當跟夏娃,兩人裸裎相見,退


去身上的遮蔽物,退去世俗一切的雜事,她們將要重返天堂。

                                                                                                            




  他們開始「奔馳」,奔回女主角的母國,她們剃了光頭,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群群 的頭像
    群群

    啦哩啦雜物語

    群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