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學長姐的用心,感謝他們的這些日子的籌辦,辛苦了!!


生死-外文-會資系合辦的迎新,總而言之就是成功啦!!

雖然咱們的第四小隊得了倒數第二名,可是雖敗猶榮阿。

雖然被丟了水球,不過比起原來聽的丟蓮花池好多了!

蓮花池的泥巴味道挺噁的,佩服值星跳下去的勇氣!


蝦餃隊萬歲!! 

> 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咧、蝦餃隊阿賣餃子,實在好吃咧!

(愛的鼓勵一起來~嘿!),你撒小~!。

> 我們是蝦餃隊~我們是蝦餃隊~我們是蝦餃隊~ 

  你算撒小~!!!

> so? than? who care?

哈! 整個蝦到爆!這是隊呼,嗆人,以及反嗆。


雖然說太陽有點大,當野人對我來說有那麼點大大的困難,

雖然說帳棚那麼小,要八個人加行李擠在一塊挑戰度很大,

雖然說人全部打散,跟一堆不認識的在一起進行團康遊戲,

雖然說值星兇巴巴,愛找人開刀然後說待會你就知道慘了,

雖然說玩的非常累,可是我想說的是這一天半玩得很開心。


野人不好當,但是有同隊的夥伴互相協力,

帳篷有點擠,但是我們感情好不會去介意,

人雖然打散,但是多認識他人視野更擴大,

值星會兇嗎?但是知道真相的只會想發笑,

玩的雖然累,但是沒有幕後工作人員的話,


我們怎玩得起來呢!?

辛苦啦!!!!


一開始雖然還有點放不開,不過後面要喊要叫的,管他三七二十一,都豁下去啦!

鳥類跟郭媽我老是分不清楚,辛苦你們啦,為我們小隊犧牲重大!

(不好意思阿,剛剛在宿舍遇到,我還想好久才不小心猜到你是哪位,你們超像的!)

隊輔學長姐也辛苦啦!


團康到營火晚會到遊戲闖關,整個就是越來越high!

水母團康,醜了n次,鼻子磨得開心吧!


營火的傳承跟第一支舞到告白,ㄜ。。"喇記",整個是高潮不斷,

表演的時候,不少人也衝出去,我也去鬧了兩次,囧。

生死系的!!超有默契,以你們為榮!!

藍~藍~路!(手交叉碰肩~再合十~舉高)

怎拍手拍到後面,都變成再拜藍藍路大神咧?哈哈哈!

一起加入邪教吧!藍藍路大神法力無邊(笑)!<<排球第三靠這個的啦!

怪咖跟high咖真多XD


團康玩完的感想就是我該減肥瞭!

男生們辛苦了,不好意思,5x公斤抱起來很辛苦吧。。囧

玩遊戲最重要的不是贏!是安全!!

自從第一關傷號出現後,我們一路以悠哉的姿態出現!

輸贏不重要啦!玩開心就好^^"


看他臉上被眼鏡刮出一條深痕,感覺整個就好痛!

血也留了不少,乾掉後,很明顯看到肉還黏在皮上晃(我冏)。。



好啦!

總而言之,很快樂,很開心。

再次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學長姐們!


不過大家都用無名比較多吧˙ˇ˙"

我的感謝就放在心裡吧XD


"尷尬!!真尷尬!!!一隻烏鴉ㄚㄚㄚㄚ~!"

耶~!!!!!迎新萬歲!!!!!

high!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群群 的頭像
    群群

    啦哩啦雜物語

    群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